Pictures of Spring.

Spring 来了。我把我最爱的帽子拿出来了。



Spring 来了。我将我的手套收起了。



用了3年,因为很温暖,破了个大洞,还不舍得丢。Good boy!.



Spring 来了。蘑菇应该比较便宜吧。



Spring 来了。煮的东西也看起来比较好吃一点。




可是脑海里还重是想着kolo mee。



还有那香浓的Teh C kecik!。小杯就好。



已足够把我Winter在伦敦的回忆冲淡了。迷蒙。



在等待,Summer的到来,把小Henry交给你。

1 comments:

  1. bluR said...

    wish dat ur coming spring is wondrous.same to the owner of little henry. =)  


 

AK-47 mikhail.jpg

Best View With Internet Explorer | Copyright reserved by DodO^MontaGue™ 2007 |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by DodO^MontaGue-AK-47.
Made in Russia